old-compass-old-compass-on-vintage-map-vinyl-wall-mural-themes-compass-group-canada-logo.jpg

《西北不順》

 

這命題不是要談明年流年方位西北方順不順,而是閩南語不順的意思。

 

另外,不順不是粵語說的條氣不順,這裡不過是泛指事業上的不順而已。

 

因為鑑於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事業究竟哪裡不順而陷困,爺特地幫這些不順者釐清一些思緒耳。

 

一個人公事上諸事不順,在玄學角度來看可以做如下解釋:

 

1)你可能因為搬遷而換了房子,是風水變遷的問題。

 

2)你的住宅或公司有沒做過甚麼更改。

 

3)公司住宅前後左右景觀有沒有更動。

 

4)你祖墳風水有沒有甚麼變動。

 

以上四者皆涉及風水問題。

 

5)你這幾年的流年,或者這十年大運是不是正處在比較衰落或比較動盪的時期。

 

前四種都是有跡可尋的,第五種是要自己去察覺你命運週期的變化,這一點在網絡上免費紫微或八字命盤中都可以輕易窺探一二。但看你的歲數是不是剛好在那一兩年進入一個交替期而已。

 

另外,看它是不是進入一個比較懷的的大運或流年,這一點可以看命盤上的白話解說,我不敢說這很準,但作為參考依據畢竟也沒絲毫虧本。

 

6)這是一種比較特殊的情況,就是懷疑自己被人下了降頭、符咒、邪術等等,因為猜測的關係,這無形中會令你自己心思處於更慌亂。

 

如果恰巧遇到一些怪事發生,你本身將更容易對號入座。

 

其實第六條的機率是極少的。其原因之一通常要不是本身就比較容易偏向迷信,就是個人或家庭較偏宗教或傳統思想。

 

原因之二就是受到朋友親戚的語言影響而產生精神焦慮。其三真的是事業太久沒有任何起色而引起的恐慌。

 

這個時候如果碰到玄學或者宗教界的老千騙子三言兩語恐嚇,你就完蛋了。

 

當然要確定是不是有第五項情況其實也不難,《易經預測斷事》就可以輕易解除這種困惑,條件就花小錢而已,寥勝於自己日日惶恐、痛苦難眠,甚至熬出大病。

 

7)第七種也和宗教有關,通常也是宗教信徒最容易犯又不容易察覺的錯誤,就是誤唸經咒、誤用意念傾向、誤生心態導向、錯誤發願、錯誤迴向等所帶來的反噬效應。

 

8)第八也是最不容易察覺的,但也是排除在前七項因素以外的一環,就是自己性格的問題,如脾氣暴躁、固執、堅吝、執著、不容易納諫、太傲氣、說話太直接等等的態度問題。

 

這一項是最不容易自我察覺,是因為即便察覺了下意識也不會去承認。

 

別誤會爺我不是說好品性的人辦事就一定成功,我曾說過很多成功人士脾氣的確都很不好。

 

但我確實見證一項明明眼前擺著一個天大的賺錢機會,也只有對方有這種條件可以掌握獨攬,但卻因為個性固執與瞧不起他人的獻議,導致一個可以掙大錢的機會白白拱手讓人的例子。

 

9)是全球大環境市場的整體性影響。

 

10)國家領導對經濟的制導方案錯誤、偏差、不擅,或完全沒任何有效開節源流、管制改革方案導致。

 

11)是行業本身面對削減競爭、市場爆滿、前景黯淡、無法拓展導致。

 

12)可能公司本身經營策略有誤、合夥人志向有別、投資有誤、用人有誤、理財有誤,管理有誤。

 

有人說女人最會疑神疑鬼,其實男人遇到困難時同樣疑神疑鬼。有些人會天真的以為易經占卜是免費的,術數家不是搞大愛慈悲,要解決問題當然得付潤金。

 

爺非經濟奇才,沒唸過啥市場管理商業大學,要不早做講師了,但以上十二種都是在事業不順的易經卦中普遍可以見到的現象。

 

或許你在這些不順中舉一反三就可以搞定其它的不順。其實人生很多事情不會沒有原由的,只是你可能想到但不敢確定它而已。

 

以上區區指標,希望您看完條氣會順很多,站在玄學術數家角度,這些東西其實本不該告訴你,因為除面對同業韃伐兼無人感謝外,爺還少賺很多,唉喲,現在林北條氣西北不順誒,呵呵!

 

20/11/2018             龍爺。

文章標籤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678e9a53d72269843e9149fe000064f915.jpg

《說教風水》

 

歷來風水命理玄學最容易和宗教觀念混為一談。因此也最容易被宗教界所利用,其次是被八卦網站因為點擊率而大作文章。

 

這麼一做,風水玄學即被蒙上宗教色彩,造成人類對此產生極大誤解。

 

如果你發現有一種理論告訴你說,心生萬法、大道至簡,然後告訴你行為好、嘴巴好、心地好就是好風水。

 

要與人為善就是聚集恩德,臉上微笑、要感恩,就福地福人居,然後你即便住在壞風水之地,都兇不到你,壞風水都變好風水等等...

 

凡這種玄學論述,都是融入了宗教元素的玄學理論,其用意是歪曲玄學的原意,所突顯的倒是宗教的阿Q精神。

 

風水是唯一可以透過有形物質來改變命運的方法。但風水仍然只是輔助而不是仙術,這一點是要極其清楚。

 

但站在純粹的學術觀點,你有沒有去行善聚德和能不能改變風水是兩回事,絕對不能混為一談。

 

打個比方,佛經中說,唸一篇某經某咒就能消除你數萬恒河沙數劫的業障,持某經某咒就能增加無量劫的福報功德,那種功德勝過飯無數正等覺大阿羅漢,哪怕是動物被你的口水噴到都能夠超生成佛,這樣的功德比你行善聚德夠多夠大了吧?

 

結果你去發奮唸了一整天後,充其量你內心會覺得很爽,覺得聚集了非常多的功德,覺得所有佛菩薩金剛力士諸天各路大羅金仙都圍繞著你,你會覺得命運即將改變。

 

但你明天睡醒打開眼睛,還是一樣要去上班幹活,你工作地方的冤家對頭還是照樣背後捅你一刀,業績不好你還是中鳥,你還是要面對生意難做爛帳難收的困擾。

 

這就是現實世界,把風水誇張神化是千萬不該,但把宗教功德論變成信仰你會更糟。

 

尤其在你唸錯經咒,反效果和壞效應排山倒海來的時候,你就會知道味道。

 

爺不是叫你不要行善,行善是發自個人內心的事,和甚麼功德無關,如果以行善換取功德福報圖改變風水命運那叫著交易

 

真相是你頭上的光環和能不能改變你的現實生活無關。

 

一個人有好的行為品性是該非常鼓勵,這可以促成在命運中好的因緣,但好的因緣法則不是行為好而已,個人的正確思維和積極態度亦然相當重要。

 

風水亦然包含在世間各種因緣法則中,或者說是其中不能分割的一環,但不能說成態度好就可以改變風水。

 

也不能混淆成好的品性是有功德,尤不能混淆成是改變風水命運唯一的王道撇步。

 

就好比你只是想喝一瓶牛奶,你不可能認為做了善事後口中會自然湧現牛奶的味道,然後是可以喝下去。

 

你也沒必要親自去學會如何養一頭母牛,除非你真的對母牛有熱忱和興趣。

 

10/11/2018。      龍爺。

 

文章標籤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5676872_10210037727299278_522897716938801152_n.jpg

流浪貓犬問題》

 

那天去聽Tedx,其中一位演講者是動物保護者,題目是流浪貓狗的關注問題。

 

他的觀點是,因為社會人士沒有受到應有的教育,導致容易因為一些事情而棄養動物從而導致野畜大量繁衍,無人關注。因此呼籲社會大眾注意飼養寵物的動機和條件。

 

雖說遺棄貓狗的人大有責任,但爺仍覺得事情並非如此單純。貓犬問題其實並不全然都是人為問題。

 

除了真正飼養寵物者外,在鄉村住宅區很多家犬都是自由活動沒有管束的,而花園區尤其是馬來人偏多的地方,家貓的活動空間更是自由不予管制。

 

這是家畜與人類相處,由來已久的生活習慣,這些動物也因此在外隨時都能找到配偶從而繁衍大量後代。

 

這也是造成他們大量遊走,流浪到其它臨近市區,隨處大小便甚至受傷死亡在外的主要因素之一。

 

這顯然不是一小撮人三言兩語就能搞定群眾的易事。

 

因此,不能一口咬定流浪貓犬氾濫問題關鍵是單一遭受遺棄,否則觀點難免偏頗。

 

因為人家也會反擊說,始終沒人強迫你出錢出力收養和保護它們,那全然是你發自內心的大愛而已。

 

您可以呼籲社會人士關注和捐款幫助,也可以嘗試呼籲有心養貓犬者到你的收養所去看看作選擇,但不能急予強迫,尤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另外,人類是不可能看到流浪動物就會主動抱去結紮的,畢竟這理想和現實有些脫節。

 

但爺還是挺佩服您的毅力,也私自代表社會大眾感謝您的奉獻。

 

其實政府或相關單位有知,他們才應該給你們協助甚至大大的獎勵。

 

除向社會呼籲外,或許您更應該尋求政黨的協助以各種媒體方式教導人民如何在現代各類住宅區內管制家畜。

 

彼等或許也可以提議正式制定某種適合於現代社會畜養動物的法令並在各社區提示警告,強制執行!

 

否則,這將會是一個沒完沒了的社會問題。

 

龍爺。

文章標籤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03495647_181 - copy_副本.png

《思維駭客》

 

最近和幾個網友私下見面,很巧合的綜合出數個網絡老千個案,從而結集出最新的柔性網棍

 

甚麼叫柔性,因為這類似柔性毒藥,不會令人絲毫察覺有啥問題。

 

現代社會網絡買賣已經很平常,但是也造就很多網絡老千騙子,他們製造精美廣告,產品多樣化,價格卻比實體商店便宜多多倍,甚至貨到才付款,然而最後買到的卻是以假亂真的贗品。

 

除了假商品外,也許你不知道網絡世界還有非商品可賣。

 

啥叫非商品?你有沒有發現過那種在網絡上專賣種族情懷、賣政治熱忱、賣關心華社課題、賣大義凜然、賣高昂鬥志,最後話機一轉,再賣懷才不遇、賣時運不佳、賣貧窮、賣孝順、賣義氣、賣無助、賣同情、賣可憐的人?

 

告訴你這種會賣人性情懷的人才是真正的網賣高手,有時甚至可以感動到他人主動高額奉獻,還根本無需奉還!

 

演全套來說,他可以經常分享自己本身或帶領家長子女出入醫院診所,打針、吃藥、看診,分享著各種不幸事故。

 

也可以經常穿著同樣的舊衣褲,駕著舊名車,經常拍車子拋錨電器損壞自己動手的照片給大家看,麻痺網友頭腦的印象。

 

然而得空卻又可以經常出國公幹!是的你沒看錯,他的確寫出國公幹啊。沒做生意沒工作的人還經常可以出國「公幹」!實在讓很多人自愧不如。

 

當然他不會告訴你真正出國目的是啥,吃、住、交通、雜費用哪來,更不會告訴你公幹到底會賺多少銀兩。

 

任何答案方面他總會讓你主動對號入座。

 

不靜下心來思考,你幾乎很難察覺他是否在利用所有符合他目前的情景,加以塑造成極度悲涼的假象。

 

而事實上他是在兼買兼賣,賣他的演技順便買的是你的頭腦印象。

 

就算你曾一絲懷疑,頭腦也會選擇性的認為應該沒有那種可能,因為人類通常不會認為自己判斷有誤。

 

若一旦發現有人主動對他特別關懷,他就會趁機反主動的私下向你訴苦,進而就會開始張口借錢、借物,甚至無所不借,但主要的還是錢。

 

另一方面他又有錢可以經常喝酒甚至還是名酒,也有錢可以投資開設工廠開商店,美其名曰發奮圖強,家中又有錢可以僱請傭人。

 

一旦發現某些行為可能導致他人起疑,他就會發文說其實這些名酒都是人家主動捐贈,汽車是親戚朋友所借用,投資物資是向人家籌借或聚資的。(原來世界那麼多大愛)

 

話說回頭,其實這種人原本也有一些過時的小能耐可以供他吹水找吃,但收費也並不便宜。

 

然後因為把本事過於誇大,收了人家的錢卻又幹不好工作,當人家決定不用他的東西,卻又對外宣說他被人家利用又沒有付款。

 

要不是有個人、商家、團體頻頻中招,綜合數個事件作參考,證據同樣指向同一個或同一類人、同一種招段,否則你一時三刻還根本無法斷定對方就是網棍。

 

而且一般中招者礙於面子問題,不會揭破他的面具,否則很可能反被人揶揄譏笑是自己太笨。

 

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寒,基於如今網絡世界「大愛氾濫」的利好因素,網棍已經有晉升形成一種長期行業和萌壯成集團的趨勢,隱藏在網絡社會中尋覓會主動噓寒問暖的大愛為下手目標。

 

如果肯保持低調不露破綻,這種「絕世網棍」可以屹立世間而不倒、穩吃四方一輩子都絕對不是問題。

 

真要試這種高手其實也要有招段,如果你有注意,爺曾經不只一次明示過,這種人很可能就是你的周遭網友。

 

可能你曾中招但數目不大甚至認為就當著接濟朋友而不介意,但就是這種心態導致對方愈加大膽,個案相續成功。

 

同時你也不會知道這裡面興許有更龐大資助的商業個案發生,另一方面你更不可能知道對方銀行也許隱藏著高額的天文款項。

 

我的文章重點是,不必急於去濫用你的愛心,除非你真的認識此人。當然你可以說凡事無絕對,但一個人的社交網分享過於偏重在特定趨向,就有值得大家懷疑之處了。

 

「網絡駭客」針對的是集團機構,但「思維駭客」針對的,就是一般人的頭腦了。

 

社會怎麼變遷就延伸出怎麼賺吃的,不為甚麼,說完還就是「鐘擺效應」與「磁場原理」而已,說明的依舊是「人性弱點」的道理。

 

041118            龍爺。

 

 

文章標籤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1020fb31-Malaysia-01-noresize - Copy.jpg

《馬新彎橋論風水》

 

猶記得509大選之前,就有不少大師公開支持國陣,結果國陣倒台,這些大師都被罵慘惹,連超人丘光耀也加入陣容,可見負面效應之強烈。

 

然而當時玄學界卻靜若寒潭,爺曾為此憤而公開撰文,甚至自費流通面書,亦得無數正面迴響。

 

如今選不足半年,人民記憶猶新,再加上如今大家鼓吹政府徹查當年反貪污局趙明福墜樓事件,當年正巧預言又不驗的正是黃大師,因此如今群眾在罵黃大師敦馬的卵泡兼兩面三刀,其實也是冰凍三尺啦。

1.jpg

再說黃大師對此事既然公開接受報社記者的採訪,想必也做好被群眾批判的準備了吧(也沒啥打馬賽克和匿名的必要了)。

 

爺不以這些政治事件作為踩踏他人抬高自己的撇步。說白咱都是玄學家,要嘛,咱就從學術角度做出探討唄,大家也好趁機學習學習。

 

爺言歸正傳,很好奇黃大師怎麼對山龍水法的認知會有如此大的誤差,爺嘗試剖解大師的錯誤如下:

2.jpg

其一,水路流不流通並不存在對大馬或新加坡特別得利,新馬不是兩間小住所,可以輕易以馬路(水路)論財利。

 

從大地理來說,新山和新加坡的地脈是一大片的岩石層,再說這地表的淺道河床根本無法阻斷深遠地靈一脈相承的力道,北脈地氣源源不絕向南行直透新加坡,反而新加坡承北脈之福力遠勝新山有餘,否則新山早就旺過新加坡了。

3.jpg

這界水阻來龍,說的正是新加坡,而不是咱新山啊,這骨頭沒打斷,肉還連著筋呢,大師!

 

其二,新加坡和新山水路呈環抱形就有利於兩國?黃大師大概看到「環抱水」就認為有利是吧!

4.jpg

可大師怎麼能忽略了環抱有正反兩面呢?水路環抱的正面那是在環抱新加坡啊,而環抱的反面不就是反弓麽?那是對自己無情無義,於對方有情大利的局面啊。

 

其三,說海水不能流通而一刀兩斷,但大地理不能光看水路,地靈難道不必論嗎?

5.jpg

其四,再說讓海水流通的話,恰好加強其環抱反弓之勢,將更有利於彼岸,怎會又對本國有利叻?

 

其它咱不說,就上面的第一條,這也是山水龍行止的最基本道理,一個報章上號稱XX山莊集團的顧問,大馬金牌風水大師,你還替人做陰宅,斷斷沒可能不知道滴,所以打死爺都不信。

6.jpg

再說你被大馬民眾揶揄打臉,爺也覺得難過,畢竟也丟了咱玄學界祖師爺的臉誒!

 

寫一偈:

老馬彎橋欲三通,
大濕急促振雄風,
休怪民意不賣賬,
淺水怎界大地龍。

20102018。 龍爺。

 

 

文章標籤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s_副本.jpg

《論大馬羽球名將李宗偉住宅風水評斷》

 

有學員在某風水網站看到一些師父說,李宗偉在白沙羅山的住宅犯了風水上的大忌「彎刀煞」,又說住宅是坐亥巳和壬丙的「空亡線」上,房子的後方下陷,所以才得重病云云。

 

並搞了一些清晰圖片,叫爺也試著評斷看看。

 

但先說明,爺不做事後孔明,爺在《大馬風水漫談》一書上說過,咱看風水的重點不是先看哪個名人居住,車房內有沒有名車,也甭管居住者誰,更甭論目前以後誰發生啥事。

 

咱們以比較客觀的「吉凶角度」來就事論事比較妥當。

 

爺就試著隨便瞅瞅、八卦一番唄,從第一點來說,就照片上看,李宅宅身後方處在往下的陡坡上,因此從前面看是三層,如果從後面看就是四層了。

 

這種陡坡式房子目前在吉隆坡靠山坡的地方很多,也非常流行,但一般皆屬豪宅地,有些陡坡後面剛好是以山為背靠,而李宅的陡坡恰巧地處山谷。

5_5.png

這情況和爺之前在「莎阿南區」看的豪宅倒有幾分相似,因為在風水上這種格局尤難處理,而要好的格局幾乎甚少。

 

其二,此宅應該不是在「空亡線」上,以玄空學來說,此宅坐334度是下卦,更不是替卦,坐337.5度才是真的空亡呢!

 

其三,「鐮刀煞」原叫「路反弓」,此宅明堂犯「路反弓」是毋庸置疑滴,這點爺極贊同。

 

反弓也非全然是兇,恰當的反弓有時是能化煞為用,爺都看過因為反弓而發財的情況,但此宅的反弓實屬比較的格局。

3.png

其四,其實此宅風水的大煞並不僅僅是在明堂來路,它最致命的,其實是宅後的大型圓形建築(社區活動中心)才是一枝真正砍向後頸的大型鐮刀(正反弓煞)。

1.png

這種大煞如同建在山坡上常見的「大型飛碟式蓄水池」,這的確是挺致命的。這種煞的澎湃力量不是你在背後種幾顆破樹就可以抵擋得了的。

7.png

學員說,分享者本身也沒有發現這個重點,學員因此另外再次截圖標示出大煞所在,棄用對方截圖。

8.jpg

還有其五、六,「內在佈局」和「内外理氣」的吉凶尚且未論呢,從先天大局來看,此宅前後皆大煞,屬真正的「石壓蛤蟆崩破格」,如果你先天本命不是過硬兼帶財巨大,還是不要買此等房子為妙,這可不是誰都惹得起滴,麥笑笑hor

 

咱也不是心腸壞的人,咋說咱大馬一哥確也幫我國拿過無數次獎杯,咱也祝願一哥闔宅好運唄!

 

09/10/2018    龍爺。

 

文章標籤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v58picxfj_1024.jpg!qt324.jpg

《評宗教的正信迷信言論》

 

曾經有好一段時間爺不再對宗教做出評論,這段文字圖片是近期某學員發送過來的,說是出自某宗教大德,但在閱讀中總覺得哪裡不對味而叫爺剖析。

 

爺不想斷章取義,但這個圖片明顯已經被人截斷,據說還流布在某宗教網頁,爺就以經驗嘗試解剖。(爺鼓勵你們先看圖片的文字才容易明白)

42714079_10209827503643818_8106277727796985856_n.jpg

客觀的說,從整句文字來看,這句話是有預先替人設下框架的假邏輯漏洞存在滴。因為被假設的一方已經從一開頭就被預先定罪了。

 

難道說,高人就一定非給自己設套,說自己不迷信,才是高人的作為嗎,這不是明顯有強迫症嗎?

 

文字上說,「過幾年才發現自己不對,是上了自己的當?」

 

這裡,爺用人類的文明進程做個比方,例如做任何學術研究必須靠數據的佐證,逐步探討和推翻,直到接近真相,符合科學與學術研究程序無不如此。

 

從錯誤中進步成長,是世界的邏輯因緣法。人類的知識進展到甚麼程度,學界所公佈的消息,都只能說與真相更進一步,或非常接近真相。

 

如果說研究成果就是真相,話語難免武斷和閉塞。

 

但現代人類就是活在這樣一個文明進程中,其間中所公佈的數據縱然有誤,但不能定義說是人類迷信了自己的研究作為,或者把研究當正信,而上了自己的當,因為這種假設根本就不符合科學或學術研究進程,也不符合人類文明社會的進步與需求。

 

如果硬就如此定義為正信或迷信未免過於牽強。

 

既然這是宗教概論,爺就從另一個角度說,人類設制了宗教後發現漏洞很多而極不完美,進程上的修改,從而增設了不可逾越的戒條,信徒們只能一輩子絕對相信萬能的神,否則即罪大惡極下地獄。

 

信徒連膽敢質疑的想法都不能存有,因為質疑就代表本身信念有錯誤,意味著也許上了人類自己的當。

 

別說多幾年後會發現,幾乎一輩子連懷疑自己有沒有上當的機會都被扼殺,那不是叫智慧,而是叫無明或極度愚蠢。

 

當然如果說某些人迷信科學,那是他對科學的定義不甚了解,同樣也會害了自己。

 

如果把人類的理性思考不該盲目相信,也被宗教詭辯成是一種迷信的話,那人類似乎是應該把愚蠢當成正信了?

 

文字上說,迷信和正信是非常難講的,誰敢說自己不迷信?這句話本身就是很典型的換框下套,因為只有宗教本身才極度在意迷信正信這種文字遊戲。

 

然後說除非像佛一樣通一切法,才叫著正信。這也是典型把佛當成宇宙間無所不知,無所不能超級無敵的神明。

 

最後的語氣更絕,直接貶低讀書人,言下之意他們那些宗教典籍就不是書本?

 

再故作嘆息,設套說有讀書的人就一定稱自己不迷信,然後讀書就是滄海一粟。那麼說來,他是擺明宗教典籍就是神啟的宇宙真理囖?經書就不是書本,就不能當成世間一般學術探討、思索、研究囖?

 

大乘佛教強調信、解、行、證,都已經把信字排在第一條,叫你信就是了,其它都先別想,難道這種未經頭腦思考、研究出處、證實根據的信,就不叫盲信嗎?沒有破解又何從立信呢?還是要強詞說成是正信?這恰好就是它最矛盾打臉的地方!

 

如果要爺評論這段文字造詣,無論撰寫人是誰,哪怕是甚麼天外飛仙高人教主,從一小段文字的拆解,可以意識到文字撰寫人有著一般宗教人士的通病,語氣牽強帶逼迫,主觀意識甚強。

 

頂多,只能引起宗教人士的共鳴,對外釋不了善意。

 

29/09/2018 龍爺。

42714079_10209827503643818_8106277727796985856_n.jpg

文章標籤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輻射與風水》

日前有客戶無意中看了這篇新聞,想到其父母住所附近也有發射站,導致心中不安而有此問,到底手機發射站會不會影響風水?

 

在未講解之前,我們來看下列一則香港2017年的新聞。

 

手機發射站的癌症魔咒 點解居民都在10年後發病?(2017香港新聞網,由於文章太長已被本人修短。)

香港上水太平邨平易樓頂樓一單位住戶,5年間3人先後全患癌,懷疑與天台21支手機發射站有關。今日再有平易樓中高層居民反映,家人也是在2013年癌病去世,即與廖家一樣在建站10年後發病。

 

世衞早於2011年將手機輻射列為2B級可能致癌物,醫學界目前仍未有明確定論指兩者是否有關。但有醫生指,手機輻射可以是惡性膠質腦瘤成因之一。

 

平易樓於1989年入伙,住在頂樓的廖氏一家早已居住上址,並於2002年透過租者置其屋計劃買入單位,同年大廈天台開始裝設手機發射站,但廖家並不知情,直至2012年,即基站使用10年後,廖家女兒證實患上惡性腦膠質瘤,父母之後亦相繼患食道癌和肺癌。

 

廖家長子受訪時指,其後發現住在平易樓中高層單位的中學同學,原來也患上惡性腦膠質瘤,並於2014年離世,時間上跟其妹發病時間很相近。

 

本港每年約有逾200宗患腦部及中樞神經系統的癌症新症。廖先生引述醫管局2009年數據指,當年約1,000宗腦癌個案中,只有約70宗是其妹所患的惡性腦膠質瘤,可以說是十分罕見。他質疑:為何在短時間內,同一樓宇會有兩個人患這樣罕有的病?

42680694_10209821891023506_5304962983464534016_n.jpg

另有平易樓20樓的居民今日(27日)反映,與廖氏家庭一樣,1989年搬進平易樓,2002年買入單位,2013年父親胃癌去世。該居民指,媽媽經常頭痛,而她和妹妹一早已搬出,所以沒有不適。

 

她說:一直以為我爸爸患癌是因爲不幸或是辛苦,今早睇新聞見到同一棟樓,接近時間,死於癌症,先知道嚴重性。

 

不過,臨床腫瘤科專科醫生應志浩指,若是原發性腦腫瘤,神經腦膠質瘤是較常見的,不算太罕見,惟成因大多不明,輻射可以是其中一個致病因素。

 

腫瘤科專科醫生陳亮祖指出,可致癌輻射屬電離輻射,例如X光,可以打破DNA中的水分子,從而產生有害自由基,有機會致癌;但手機電磁波屬非電離輻射,理應不易破壞DNA。

 

已有研究指長時間使用手機「煲電話粥」會增加患上腦膠質瘤或腮腺癌風險,建譏市民使用免提裝置。(下面的文章是本人對此事的看法)
...........................................................................................................................................................................

42698756_10209821927184410_7046627481041764352_n.jpg

爺用5個如果說明如下:

 

如果說手機發射站會殺人,那應該說,是和波長輻射比較有直接關係。香港近代風水界賦予這種輻射一個現代名稱曰:「電磁煞」。

 

如果你住宅前後是商店,商店屋頂又恰巧有手機發射站,而且在你的住宅車庫或後門就可以直接望見,因為距離很短,它就可以形成風水上所謂的“形煞”。

 

如果你長期居住在商店樓上,屋頂上安裝了手機發射站,這也和你的風水有關。

 

如果你居住在公寓某層某單位,大樓頂上安裝了手機發射站,和你的風水是無直接關係。

 

如果在鄰近建築頂樓在你住宅範圍無法窺見,仍然和風水無關。

 

但問題的關鍵是,無論和風水有沒有直接關係,只要距離接近,都可能處在輻射場之內,你同樣中招,只是如果加上又形成風水形煞,那你無形中就連中兩刀,其區別在此而已。

 

其原理,就和你住在鄰近有大電纜、大電房,或有工業廢氣廢水的房子一樣,這類似計時炸彈,先別說風水,在心理上已經形成不安,試問你還能住得順坦嗎?

 

致癌的因素可以很多,如工作上接觸的東西和任何輻射範圍、垃圾食物、黑心食物、飲食生活習慣的偏差、壓力與心理問題等等。

 

風水上犯的大煞也可以有致癌的可能,但致癌可不一定都和風水有關。

 

生活的安穩康泰取決於各種因素,風水的處理只是其一。

 

28/09/2018        龍爺。

 

文章標籤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640_副本.jpg

《宗教與淫欲》

 

為甚麼宗教在性騷擾、性侵犯事件上反而比民間顯得特別多,牧師性侵男童、威脅男孩做性動作,回教徒童婚、亂倫,佛教性侵女信徒等等。

 

我曾經看過一篇報導,指一名重病出家老僧在醫院對護士上下其手,甚至做不雅動作,讓人覺得這些宗教人士越老越變態。

 

某些信仰的最大錯誤就是太忌諱淫慾,總認為它是骯髒可恥和罪惡的,老想把它排除於身心之外,所以要用種種方法去克制心中的淫欲。

 

可這東西越是抗拒,內心矛盾拉鋸越強,反彈力就會越大,淫慾不是人類身心以外的東西,而它恰恰是人類身心不可分割的一部份。

 

實則,用種種方法來克制淫欲是沒用的。如果你抗拒人類本性之一的淫欲,認為它很恐怖,事實上你正賦予它更多的力量來影響你。這就是為甚麼宗教更容易發生一連串性侵害事件。

 

所以,請先不要把“罪”、“惡” 或 “不淨” 等的字眼放在淫欲上,淫欲是所有性別生物的本能,是自然。

 

問題不在淫欲,而在於頭腦的貪愛與執著。如果沒有了貪愛執著,淫欲就變成和食慾,睡慾一樣自然的,是可以適當調整的一部份。 

 

“淫欲”是身,是本能,是中性的,是沒有是非對錯的,它不是罪過。

 

“貪愛與執著”是心是頭腦,是有意圖的,是會導致痛苦煩惱和困惑的,越是禁錮,就越是矛盾痛苦,到時出現的猥瑣行為越強烈。 

 

要對付本能的淫欲,一般人是絕對不可能做到的。但原始佛教對治貪愛執著,透過正思維的辨識操作,就可以慢慢控制得到。因爲他們認爲淫欲樂受的這種貪愛,才是導致人類流轉生死的最大原因。

 

一般書籍上常說「萬惡淫為首」,實則思想上的無知和愚蠢才是萬惡之首。

 

甚至後來還有某種信仰把淫欲當成修行方法,與其說宗教把目標弄錯,其實是宗教人士把目標搞錯,導致千百年來人類將錯就錯。

 

爺呼籲大眾,尤其是信徒們,好好思考一下吧,拜託!

 

04/08/2018      龍爺。

38213748_10209517150285178_584314890278141952_n.jpg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準的預言

 

201859日是馬來西亞大選日,在這之前,就有很多風水大師迫不及待的站出來為大選做預測,然而這次大選結果卻是反對黨爆冷勝選,大大出乎這些大師的預料。

 

過後的幾天,這些大師的預言被大量網民放上社交網站,引來無數網民對大師們的炮轟。甚至某些知名政治演講人丘XX博士都撰文公開揶揄打臉,由於名人帶頭,引發更多網民加入戰圍,炮轟極盡慘烈。

 

但奇怪的是,面對如此窘境,術數界竟然噤若寒蟬,沒有一個大師敢敢站出來公開對老祖宗留下的術數玄學捍衛說話。

 

其實很多人都問我對這些大師,這個事件有甚麼看法?

 

我說,如果沒有真正的把握,要做這種武斷的預言所搭上的名譽犧牲風險是很大的,甚麼原因呢?我分析如下:

 

其一,你不是在自己的單位份內做不公開的學術驗證。

 

其二,如果要公開自己的預測,你可以在自己的社交網或者少數人的小組網站做一種屬於「研究性的預測」,如果有做這種聲明,即使預測錯誤也有台階可下,至少沒人會責怪或者調侃你。

 

其三,或者至少你都有做出“純粹玩玩”的聲明,因為這種國家大事的是很不容易預測的。

 

後來也看到一些網友說,「不過就是預測而已,歷來也有很多預測大師失準,那些網民需要這樣把這些大師像公審般嘲弄討伐嗎?」

 

居於這點,除了上面三點應當如何聲明外,就是這些大師們站在了大馬人民,尤其是多數大馬華裔最不喜歡的政黨那邊發言。

 

預言內容,當然是美言誇盡該政黨的前景如何光明、前途如何無量,敵對陣營將如何慘敗云云,這,才是那位網民忽略的一個致命點。

 

這才是致使網民在選後不斷翻帳謾罵這些大師死神棍、死老千、瘋水大屍、算命可信母豬可上樹、風水騙你十年八年、風水師不可信,狂被揶揄,極盡侮辱之能事的原因。

 

這些網民的負評如海嘯般一面倒,幾乎有如大選情況一般,甚至後來有將所有術數玄學古人祖師爺罵盡踐踏的趨勢。這,才是我看到的事實,這才是真正為甚麼人民怒火被點燃的原因。

 

大家知道我玩易經,大選之前就有無數人私信問我這次選情,我大多說沒預測拒絕回應。原因是我甚少要主動預測國家大事,二來是選舉卦例難尋,就算有占算也僅僅是學術研究,一般都不想公開。

 

從易經的角度看,選舉這種卦是很難斷的,因中國古代是帝制,而且現代各國選舉制或略有不同,參考過其它國家的論述但用神各異,沒有定論

 

是由於這次情況特殊,我自己也深深關注,因此才起卦預測,也好乘此驗證自己的功力,雖說例子紊亂又不多,我可在卦爻的慣性動向中,揣測到一些軌跡端倪

 

這不,像少女般很含蓄的在面子書社交網發了個帖,帖名《戊戌血戰》,帖下發出了大選卦難測的聲明,並隱晦的寫了個預測偈:

雞馬之役未曾有,
雙雄廝殺逢敵手,
要得戰情分高下,
百姓力挺午都頭

但還是讓一些眼尖的網友從一個「午」字中看出卦的斷言。

話說回頭,大師們為甚麼要公開為政黨站崗背書做預測,是不是基於甚麼壓力,或者說可能到政客甚麼好處,我不知道有一點我可以肯定的是,政黨會認為華裔普遍相信風水,借助大師的預言有可能為選票加分。

 

當然如果預測對了,對這些大師名利上的提升,自然是不在話下了。

 

俗話說,吃得鹹魚抵得渴,既然願意高調替政黨站崗,就必須預了可能會失準錯斷的情況出現,可是由於所助的政黨一向強勢,敵對陣營一般處於弱勢,這也容易讓大師們因為過往的經驗而失算。既然選擇了讓自己毫無退路,就怪不得他人的辱罵和撻伐了。

 

這就是我上面所說的,“名譽犧牲的風險”。

 

玄學術數學者應該對所學有正確的認知,玄學術數並非神仙之術,任何東西總有準和不準的時候,對於任何推斷過於武斷(把話說絕),等於把自己逼到絕路死角。

 

玄學術數甚至易經,在人生中不過是起到輔助和指引方向的作用,餘下的仍必須靠自己去開發拼搏,這是學者對外必須闡明的重點,否則當事人極容易產生錯誤概念。

 

加上一些宗教鬼神與恐嚇言詞,更容易把無知唬得團團轉致使社會大眾有對玄學劣評不斷。玄學界導師若神化,其誤導將更加長遠

 

客觀來說,無論是玄學術數界,宗教、中西醫學、哲學、科學、催眠NLP、講師界、教育界,乃至政治界等等,皆有害群之馬。

 

所以無論是學者還是求助者,應該自己要學會判斷和警惕,凡事用頭腦來想,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另外,術數界大師如果還是跟宗教師一般整天鬼鬼神神,或者永遠擺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大師樣,或只重在個人利益賣假產品,稱霸學界做總會長,對有能者極盡討伐、妒忌、怨恨。

 

而自己不求真、不長進、不辯證、不加強、不充實自己的頭腦,總認為大師不應該像一個學者般精進的話,那就別怪坊間的誤解和辱罵,以及時代的唾棄了。

 

當然,俗話說人微言輕,在大馬術數界我無啥名氣,我的文章對大師和徒弟們來說自然不屑一顧,所能做的也僅此而已,更無他求。

 

16/05/2018    龍爺。

(下面的圖由於摘自公開社交網和報章,打馬賽克已經毫無意義,我就按照原圖上載了。)

FB_IMG_1532928898302.jpg

FB_IMG_1532928887114.jpg

文章標籤

龍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